灣家 繁體慎入
Cp:周葉(可逆不可拆)

周叶 520约吗?

*努力不OOC
*更新缓慢、文笔普通,请见谅QAQ
*私设:一周年纪念日


「前辈...后天,早点回来?」周泽楷偷偷订好礼物,走进房间问著坐在电脑前玩荣耀的恋人。


「啊,忘了说了,明天要陪沐橙逛逛,可能会晚一点...啧啧,这手法...原来不只哥开小号玩...」叶修边快速操作著神枪手的小号与人pk边回答。

「唔...晚餐?」有些失望的问著。

「我会尽量赶回来的,小周饿的话可以先吃...」「不,等叶修...」周泽楷固执的拒绝恋人的提案。

「好,会回来吃的,小周还不睡?」回答著周泽楷的话,边关掉电脑,走向对方。

「...等前辈。」微笑看著恋人走近,拉著人去洗漱进房。


「呼唔......再亲下去...不睡了?」叶修边喘著气,无奈看著压在自己身上的恋人一脸意犹未尽的模样。

「唔...前辈愿意?」周泽楷一脸无辜,又凑近舔了舔白皙的脖颈。

「嗯...不行啊...明天再补?」被刺激的发出闷哼声,伸手揉弄恋人的头发。

「...好,要补。」亲脸后躺身旁,将人搂进怀里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隔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「叶修哥~还没选到满意的?」苏沐橙看向正看著各式橱窗纠结的人,无奈问著。

「呃...就让哥再想想啊,难得想浪漫一次...」来回看著几样自己觉得适合恋人的东西,思考著到底要选哪个。

「嗯...都买下来?」

「唉!我刚怎么没想到呢...」听到提醒,拿著几样东西去结账。

「嗯...两样东西差真多,不过蛮可爱~」苏沐橙看了看叶修左手的狗玩偶和右手装著手表的提袋,笑著评论道。

「沐橙觉得小周会喜欢吗?」有些纠结的看著手上买好的礼物。

「当然啊,不过最好的礼物还是叶修哥自己啦,也不早了...赶快回去吧?」笑著调侃对方,看了手表上的时间,催促人赶紧回去找周泽楷。

「好,沐橙也赶快进房间休息吧。」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到家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「小周~我回来了。」进门拖鞋,呼喊恋人的名字。

「嗯,刚弄好...」一听到开门声,周泽楷就赶紧放好最后一道菜,走到玄关来接恋人。

「小周,520快乐,这两样礼物哥可是挑很久了啊...我爱你,小周。」叶修看到恋人走出,走近递过刚刚买好的礼物。

「...也爱叶修..饿?」惊喜的接过恋人给的礼物,明白了恋人晚归的理由,有些心疼,赶紧去收好礼物后搂著恋人到餐桌用晚餐。

「啧啧...今天这么丰盛?」叶修看见餐桌上几乎都是自己爱的菜色,挑眉看向恋人。

「嗯,前辈多吃点。」周泽楷趁叶修看向自己时亲一口,拉著人坐下,帮忙添饭夹菜。

「会的,小周也是...抱歉那么迟才回来,没帮上忙。」也伸手帮忙恋人夹著菜。

「礼物...吃完后。」

「好哦,哥可是很期待呢。」微笑吃著恋人的爱心晚餐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晚餐后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前辈...等一下。」收拾完餐桌,请恋人先在客厅等,转身进房间拿出订做的东西。

「好,什么礼物这么神秘呢...」叶修切换著电视节目等著人,边看看是否有前几天比赛的影片可以看。

「...叶修,520快乐,一周年快乐。」

「唉?戒指挺漂亮的,这个是...手环?」打开小盒子看见一对刻著两人名字的戒子,疑惑的打开另一个较大的盒子,看到里面的环状饰品,疑惑看向恋人。

「不...前辈...要试试?」摇头否认,一脸期待的看著恋人。

「呃...哥突然想起还有BOSS要抢...」

「...昨天...说好的。」一把扛起恋人走进卧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肉可能要慢慢码了...
#第一次炖...卡肉+没不老歌+汤不热不给我用,可能就发微博或噗浪请见谅TAT

为了在5/20发出 先发肉之前的部分(?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叶莫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