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 繁體慎入
Cp:周葉(可逆不可拆)

【周叶—国家队是个泡汉子的好地方】02


"双向暗恋"
*努力不OOC
*更新缓慢,请见谅
#其他人出场比较少,怕崩角


【瑞士—苏黎世】

中午时段。
位于某间饭店的会议室。

「队长队长!果然几乎熟人都来了,心脏...呃!战术大师也来了三个啊,啧啧,要脸有脸要战术有战术还有本剑圣!不过领队还没来?大家觉得会是谁?」黄少天开门后看见熟识的各战队主力后,拉著喻文州跟大家聊了起来。


「退役又资历深的...方神?」

「微草没听到相关消息,其实还有一个很符合的...」


「谁?」其他人都疑惑的看向王杰希。

「那个刚退役...」

「确实很符合...」

「资历深...实力强...只是还要加个嘲讽吧。」



「...前辈好。」周泽楷在一旁听著其他人聊天,突然看到会议室的门被打开,看到了自己放在心里的人,开心的跟叶修打招呼。

「小周好啊,嗯?大家都到了?」叶修一开门就看到喜欢的人对自己笑,难得赞同了自家老头的决定。

「叶修!竟然这么突然就跑了,是怕了我们蓝雨吗?不是?那来pkpk看看啊!本剑圣可是一直状态良好,当领队不是更应该要露一手?」

「嗯?你们是都不打算吃饭睡觉了?还不赶快调时差,还有,房间决定了?」叶修听到黄少天的话和其他人跃跃欲试的模样,想办法转移话题。

「还没...」周泽楷难得抢著回答道。

「靠!叶修你大爷,还想转移注意力?!我早就看穿你了,哈哈哈!快来pkpkpkpk!房间的话我当然是跟队长睡一间不用分配的!」

「我跟秀秀一间,秀秀我们待会回房看新剧吧~」苏沐橙跟楚云秀两人又继续到一旁聊著最新的剧的内容。

「嗯,我跟少天一间,其他人用抽的?还是自己找?」喻文州将领到的房卡给了两名女生一张,自己也抽了一张后将其余的放桌上。

「周泽楷,我们一...」孙翔的话还没说完就发现自家队长就这样被拉走了。

「小周跟哥一间吧,饿了?吃饭去。」叶修说完直接抽了张房卡,把枪王外带出场了(?)

「孙翔,要一起吗?好歹我们也同队过?」肖时钦走近微笑邀请著。

「嗯,去吃饭?」孙翔愣了愣应下,偏头问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餐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咳...小周想吃什么?」叶修装作自然的放开抓著对方的手问著。

「唔...前辈选?」周泽楷觉得有些可惜的抿了抿唇,微笑回复。

「嗯...鱼不错,小周也来一点?」两人一同来到中式的区域,拿著餐盘看著餐点,叶修不时的帮忙夹一些自己觉得不错的菜肴。

「...好。」用自己都不曾注意的宠溺目光看著人,任由对方将自己的餐盘堆满食物,暗自记了下来对方的口味。

「呃...待会哥也帮忙吃点?」当叶修满意的拿完自己觉得美味的料理,有些尴尬的看著周泽楷手中满满的两个盘子。

「...试试......」两人来到空位坐下,周泽楷摇头,拿起筷子试著消灭掉两大盘的食物。

「别勉强啊...我...也可以帮忙的...」叶修有些担心的看向对方,当看到食物正快速消失,愣了愣,放心了些也拿起筷子用餐。




「...真的没撑到?」一段时间过后,当叶修吃完正餐,去拿了些蛋糕、水果回来后看见两个干净的大盘子,目光不自觉的看向对方的腹部。

「...还好,前辈喜欢?」微笑著任由看著,看到对方面前的蛋糕问。

叶修边吃著蛋糕,听到问题抬头回道「不错,小周吃看看就知道了,叉子只拿一支...介意?」

「好...没关系...前辈?」当周泽楷正打算伸手接过叉子,却没想到叶修已经爆手速的切了口蛋糕递到嘴边,愣住,张嘴吃掉。

「啧啧...哥真荣幸啊,感觉会被很多粉枪王大大的妹子追杀...怎么...不错?」庆幸著后辈的乖巧,微笑调侃著。

「...好吃,不会。」因为会护住前辈的,周泽楷在心中偷偷补完整句话,认真回答著对方问的事。

聊了一段时间,在彼此有意泄露的情况下,几乎得到很多关于对方的资料,甚至连某枪王裸睡的癖好都...咳。(?



「逛逛再回房?多消耗点体力争取赶快调整时差,等到比赛时就要最好的状态了。」叶修努力的扯出相对有说服力的理由,带著小周熟悉了下饭店的设施与设备的型号,也在周遭散步一下。

「......前辈...累?」看著对方从原本的兴致勃勃又恢复成往常的形态,有些疑惑。

「是啊...好久没走这么多路,累啊...哥还是适合坐在电脑前打荣耀,腿都有点疼了...嘶...」叶修边说著,突然扭了一下,感觉到从腿部传来的轻微痛楚。

「背前辈,受伤...不好走。」在身前蹲下,回头看向人。

「真是贵宾级享受啊...还被联盟的脸亲自背回去呢。」叶修趴上周泽楷的背部,伸手圈上膊颈。

「...是前辈...才...」周泽楷小声自语著。

「小周有说话?刚刚旁边太吵我没听清...」「不...没...快到。」周泽楷加快了脚步,边询问房号。

「嗯,就这间...咳...可以放我下来了...」叶修从口袋拿出房卡,将房卡递给对方开门。

「好...要检查...」周泽楷小心的将人放在沙发上,蹲下帮忙脱去鞋袜检查。

「没那么严重,哥只是多走了点...嘶!小周轻点...」本来以为还好的刺痛当按到脚踝后突然疼痛加剧,微微皱起眉。

「肿...冰敷,等等。」打电话到服务台去要冰敷袋,拿毛巾沾冰箱的冰水先局部擦拭,敷著等东西送来。

「唔...我可以自己...嘶...」有些不自在,想自己按住伤处冰敷,刚弯腰就有点拉扯到伤处。

「前辈,别乱动......谢谢...忍住。」无奈说著,听到敲门,起身开门拿东西,道谢完后坐到身边,小心把腿抬起放自己腿上,将冰敷袋包好,小心按在脚踝,看著时钟计时。


「小周...麻烦了啊,是说待会我要怎么洗澡?而且明明打算来打场荣耀的...」叶修忍著刺痛,努力忽视两人的姿势,主动找著话题。

「唔...帮忙?脚...变疼...就要停。」

「咳...好...呃,哥会注意的。」叶修突然有些庆幸自己的头发够长,可以遮掩住自己的耳朵,看到对方认真的样子,也认真应下。












#压力山大的时候真适合撸文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叶莫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