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 繁體慎入
Cp:周葉(可逆不可拆)

葉周—報恩-4



妖狐葉x人類周

渣文筆,請見諒

努力不ooc

「嗯?小周你....怎麼一直盯著哥看呢?」發現對方有趣的反應,湊近問著。

「唔.....沒...」有些心虛的將視線從尾巴上移開。

「是嗎?那剛剛是誰一直盯著我的尾巴?小周....想摸看看?」挑眉看向周澤楷,忍不住出口調戲眼前純情的年輕人。

「.....想...好軟...」不自覺的脫口而出,伸手摸上葉修身後那雪白的狐尾。

「小周滿意嗎?」壞笑的看著周澤楷問。當看到眼前的人因自己的問題而通紅了臉,愉悅的眯起眼。

"竟然.....失禮...."察覺到自己的動作,滿臉通紅趕緊將手收回「嗚....抱歉....」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葉修微眯起的漂亮眼睛。

「呵呵,小周的話沒關係的....不多摸摸?」伸手輕輕摸了摸對方柔軟的髮頂,溫柔問著。

「.....不用....謝謝。」看到葉修溫柔的眼神,臉紅低下頭不敢看,努力平復有些失速的心跳。

「那...就這樣哥就不客氣的住下了,這幾天假期我們要做什麼嗎?小周有需要我幫忙的?」以手撐頭,在一旁看著。

「.....買用品...食材...今天?」想了想空空的冰箱還有要買對方所需要的生活用品。

「好....那準備下就出發?」

「.....嗯...耳朵?」疑惑看向葉修頭頂的耳朵。

「嗯?小事而已,下個障眼法就行了,現在只有小周看得到的。」

「.....嗯...準備...」起身走向房間,努力無視掉對方一直在自己身上的視線。

「真是可愛的反應...可要看好不讓別人搶去了呢....」小聲自語著,帶著勢在必得的表情。




「......好了...走?衣服?」換好衣服後出來看見葉修仍坐在原地思考的模樣,疑惑問著。

「嗯?好,走吧,衣服哥有。」彈指將身上的袍子換成跟對方相似但顏色不同的衣服。

努力無視沿路上明顯增多的路人的目光,轉頭看向葉修俊美的面孔,不知為何想擋住來自他人的目光。

「嗯?小周怎麼一直看哥?臉上有什麼嗎?嘖嘖.....小周真受歡迎...這可不行呢....」挑眉看向視線的源頭,不意外的看見對方微微尷尬的表情,突然將對方拉進懷裡擋住來自別人的視線,快步走進賣場。

「葉....葉修?....」整個人僵著被拉著走,茫然看向對方。

「只是不喜歡他們看小周的目光,明明是我的.....恩人。」故意拉長話語看對方的反應。

「......買東西!」原本有些雀躍的心情因最後兩個字又變為低落,拉著葉修走進賣場裡面挑選東西。

"真是可愛....又單純呢..."微笑跟著走,寵溺看著周澤楷的背影。

「人真多啊....」牽起周澤楷好看的手,小心護著對方度過人群後仍不想放開。

「.....嗯...假期...」莫名的不想提醒葉修,就這樣維持著直到回家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叶莫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