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 繁體慎入
Cp:周葉(可逆不可拆)

葉周—報恩-2



妖狐葉x人類周

渣文筆,請見諒

努力不ooc

————「終於恢復了....可要等我啊...」葉修說完後再次離開族中,往自己留下記號的地方行去。





「小周,假期有什麼安排嗎?」江波濤微笑看向正在收拾的友人。

「.....沒特別...」想著那對時常在"度蜜月"的父母和忙碌的姐姐,決定這次的假期就不回家去。

「那聯誼去不?」語氣有些無奈的代朋友問著。

「唔.....可以...」「一定也是不去吧?唉?!」
「.....沒特別...」疑惑的看向驚訝的友人。
「嗯...沒特別想去哪是吧?那就一起...明天晚上六點輪回餐廳,那小周,明天見。」江波濤邊說邊走著,走出校園後各自回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回家後——————
整理完帶回來的書籍,簡單的沐浴後,穿著浴袍準備著晚餐,用完晚餐後看了些書後就去休息。

「嗯....終於見到...都沒怎麼變啊...只是長高了?」葉修趁著對方睡著後,來到窗臺微笑看著自己一直想念著的人類。

————到了餐廳與其他人一同吃喝,因不善言辭而大多只是默默的喝著酒,散場後依靠意志力撐到回家,有些搖晃著身體脫去鞋子,莫名的看見熟悉的身影。

「唔.....小狐狸?...」扶著牆看著眼前熟悉的雪白身影。

「是我...真濃的酒味...」葉修變成人身,半摟著對方以防摔倒。

「.....唉?...嗚.....」愣住,從對方身上傳來的溫暖,帶著令人安心的感覺,在懷裡閉眼睡去。

彎腰將人一把抱起,脫去散發著濃郁酒氣的衣服,輕輕放到大床上,幫忙蓋好被子,也躺上床將人圈進懷中。

「這麼沒有防備....還好來的是哥...」微笑的看向對方的睡顏小聲低語,語氣帶著自己也沒察覺到的寵溺。



「.....唔?...誰?」頭疼著睜開眼睛,仍有些迷糊的看向一旁的熱源。

「我叫葉修,嗯...就是你之前救的狐狸。」有趣的看著懷裡人兒的反應,看見微微皺起的眉,伸手摸上額頭幫忙緩解宿醉的頭痛。

「.....周澤楷....唔...騙人...」無法相信面前的人說的話,突然感覺到額頭傳來一陣溫暖,不自己蹭了蹭對方的手,當察覺到自己的動作,愣了愣,臉漸漸泛起薄紅。

「哥可沒騙你。」變回狐身,在一旁看著對方的反應。

「.....好看。」不自覺伸手摸上雪白的狐狸。

「小周...你不怕?」有些意外於對方的反應,葉修體貼的湊近些方便對方動作。

「.....不會..傷害?」

「當然,我傷誰也不會傷害你。」葉修原本漫不經心的語氣竟帶著一絲認真與堅定。

「.....嗯...不怕。」聽見對方的話,心頭竟湧上淡淡的喜悅,嘴角跟著上揚。

「不餓?還有...不先穿上衣服?哥去外面等你。」變回人身,葉修壞心的看著眼前的人調笑著,轉身走出房間。

「唔.....」聽到對方的話,發現到自己身上只穿了件底褲,看到對方一關上門,將遮掩身體的被子放下趕緊穿上衣服。



「好香.....」一打開門聞到食物的香味,愣愣的看著桌上的三明治和從廚房出來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叶莫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