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 繁體慎入
Cp:周葉(可逆不可拆)

周葉(虐)—等不到的人 (繁體慎入)

「.....前輩...喜歡。」(有些害羞但堅決的說)
「小周啊...你知道的,哥可不喜歡男人。」
「....等。」(一臉認真)
「抱歉,哥是不可能彎的。」(看著後輩認真的臉,也認真的回答)

之後,只要一放假,就會來興欣找自己喜歡的人。就算每次都被拒絕,仍鍥而不捨,不管風吹日曬。
每天問早並提醒前輩按時吃飯,天冷要加衣服,每到節日也都會先發祝賀。就算每次發出的信息都石沈大海,沒有任何回覆。

就這樣日復一日,直到收到前輩退役結婚的消息。

「小周,哥要結婚了,你就放棄吧。」這幾年第一次收到的,卻是如此令人心碎的回覆。
「....好..」前輩...對不起...放棄不了的....會等你...一直等。

婚禮那天親自的見證到了,前輩幸福的笑顏,雖然帶給他笑容的不是自己...

「....前輩...恭喜。」(努力的彎起嘴角)

「小周..你...謝謝你也來參加哥的婚禮,第一顏也快點找個伴啊。」聽著你那略帶調侃的語氣,彷彿在已傷痕累累的心又補上了一刀。
「.....嗯...祝幸福。」默默的看著你與她攜手而去,決定先行離開。

離開後,邊走著邊想著你幸福的樣子,或許該放棄?想到這一閃神,沒發現到失控的卡車。

「....葉修...愛你..抱歉。」面帶淺淺笑容,看著迎面而來已躲不了的卡車,小聲且溫柔的說著。
然而這句話卻被周圍的尖叫給永遠的掩蓋掉。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叶莫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